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草长莺飞四月天 植树添绿正当时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5次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3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2024年榆林城区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市政协主席曾德超拿起铁锹,铲土挖坑、扶正苗木、培土围堰,机关干部们三五人一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落苗、扶树、培土、脚踩,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一派热烈、繁忙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樟子松树苗迎风挺立,让初春的榆林更显生机盎然。(张少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93

执行时间5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