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来榆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03次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成生)5月14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来榆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市长马秀岚陪同视察。

在视察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副市长马秀岚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成员分别根据自身行业和职能,从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投资环境、招商政策、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大量具有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祝列克指出,榆林文化底蕴深厚、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经济增长迅猛,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是一块朝气蓬勃、潜力无限的投资热土。他希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一行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聚焦推动榆林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广大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问题,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切实为榆林以及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组还先后深入榆阳、神木、靖边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供稿:白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402

执行时间5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