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贾正兰专题视察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18次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成生)为了进一步落实榆林市委要求,助推全市放管服改革,了解榆林市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掌握民营企业在实施政府投资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3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会同市工商联和相关单位组成视察组,赴绥德县、榆阳区专题视察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绥德县龙湾滨河路项目和扶苏文化苑工程建设项目,榆阳区麻黄梁工业集中区、汽车产业园区、农业园区,了解政府投资项目施工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情况,政府拖欠民营企业项目款清理情况。

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在实施政府投资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住建、财政等部门在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中的相关工作措施。贾正兰充分肯定了绥德县、榆阳区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成效,她希望,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把民营企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管理上,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确保政策落地,推动规范性文件形成;同时,视察组会把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以供决策参考。

供稿:王科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293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