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1次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24日下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符慧杰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刘春桥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361人,实际到会委员30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办法》和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员名单、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后,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到会委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就位并先投票,委员们按照指定的投票区依次投票。

经投票选举,符慧杰当选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902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