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市管专家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83次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苗伟)1月31日至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市管专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在榆阳区上盐湾镇碎金驿村,苏世强详细询问了贫困户任爱宏、李开鹏、任子川等近期的情况、困难和对来年生产、生活的想法,鼓励贫困户要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能够早日脱贫。

在城市困难职工岳君家,苏世强关切询问他的健康、工作、家庭等情况,并认真倾听他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要努力工作,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尽最大努力解决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977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