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帮扶贫困户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67次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成生)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前往榆阳区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和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离休老干部王效佑、张北平家中,麻占平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精神状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离休老干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房平凡等贫困户家中,麻占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积极努力下,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同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增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892

执行时间5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