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吴慧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09次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0日,市政协委员吴慧明情系困难群众,来到市政协的包扶贫困村佳县兴隆寺中硷村开展“暖冬行动”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捐款捐物。榆林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符慧杰一起走访慰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吴慧明为村里80户贫困户按每户240元的标准捐赠了米面,为5户因病致贫的特困户每户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还给村里的爱心超市捐资10000元,捐款捐物达3万余元。

“作为政协委员、企业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正是自己想做的,也应该做的事。”吴慧明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协能够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企业家能够为困难群众做一点好事、实事。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自己将努力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符慧杰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力量,让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关心扶贫、支持扶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战役中来。同时,贫困户也要自力更生、自谋发展,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7688

执行时间6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