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沿黄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23次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沿黄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座谈会,就《榆林市沿黄城镇经济带综合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苗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环保局、农业局、扶贫办等部门工作人员针对该规划,提出了包括加强公路的养护管理、安防工程、设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保护沿黄所有饮用水源、重要景区无线网络覆盖、搭建农产品集散中心平台等建议和意见。

苗丰指出,此次形成的规划,立意高远,目标前瞻,思路清晰,统筹兼顾,严谨科学,项目支撑,突出特色,注重实践,措施可行,希望在下一步的修改中,能突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特色产业、特色旅游业等四个重点,拾遗补缺,强化措施。他强调,要依托黄河流域独有的生态资源,抓好红枣这一主导产业,加强技术美化,提高优果率,建设丰产园、高产园等。同时,要加强资金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有效资金,整合捆绑各类有效政策资金,吸引本土企业家投资建设文化旅游,努力将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成集经济、绿色、文化、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新型城镇带。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200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