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佳县开展扶贫监督性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6次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文喜)4月7日至9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原主任徐绍史率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深入佳县开展扶贫监督性调研。省政协主席韩勇,市委书记胡志强、市长尉俊东、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和秘书长白建琴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实地调研开始前与结束后,全国政协调研组在佳县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听取省扶贫、发改、财政、民政等部门及我市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我市7个贫困县县委书记及佳县5个贫困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情况,深入交换意见。在实地调研时,全国政协调研组又分两组到村入户,先后深入佳县朱家坬镇朱家坬村、店镇乔家枣坪村、方塌镇谢家沟移民搬迁新村、兴隆寺行政服务中心王家坬村、乌镇黄家圪公式村、通镇向阳湾村与陈家墕村、榆佳工业园区等地,向贫困群众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开展扶贫监督性调研。

徐绍史指出,陕西脱贫攻坚工作学习贯彻到位,组织体系健全,政策措施落地,对脱贫攻坚体制机制进行了有益探索,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陕西脱贫攻坚任务及其巩固提升任务较重,要在实践中研究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与新问题,尤其要注意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足与能力不强等问题。要继续加强学习,把握脱贫攻坚的大方向;要继续努力实践,利用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更加有效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努力探索,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陕西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680

执行时间6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