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庆“三•八” 看变化 激发工作热情

——市政协、市工商联女干部走进企业考察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50次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文利)3月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的带领下,市政协、市工商联女干部一行20多人前往K-OI榆星广场综合商厦、榆林东方集团进行考察,庆祝“三•八”妇女节。

K-OI榆星广场由榆林市鑫玮兴业商贸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集文化生活、儿童教育、餐饮娱乐、时尚购物于一体,是榆林唯一全业态家庭型体验式购物中心,也是榆林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在K-OI榆星广场综合商厦,一行人跟随商场负责人、执行董事罗宏博,参观了商场1-5楼的精品、时尚、美食、观影、休闲等生活体验馆,充分感受了公司“沟通、尊重、理解”的企业文化理念,纷纷为公司在商场设置、娱乐项目安排等方面更多关注妇女儿童需求的细节点赞。

在榆林东方集团,一行人参观展室,听取了企业20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走进车间考察了金典润滑油生产工艺流程,步入活动中心,充分感受了党建引领发展、企业关爱职工和企业文化的魅力,为东方集团在生产优质产品、贡献税收、安排就业等方面的贡献大加肯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活动上,市工商联副主席、榆林市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热情致辞,对市政协、市工商联女干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女同志作为“半边天”,为事业发展、家庭幸福、社会的和谐做出了很大贡献,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公司节日文化生活,为职工放松紧张劳累的身心,张弛有度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贾正兰在讲话中,对榆林市鑫玮兴业商贸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东方集团的运营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个企业对女职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她说,得益于党对妇女的关怀和一系列好政策,妇女姐妹们在政治上获得了独立的人格,在法律上享有与男子同样平等的权利,有施展自己主张、抱负和才华的领域和空间,因而要多学习,多修身,努力提升素质和能力,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把日子过得有诗和远方。她强调,榆林经济爬坡过坎,榆林实现追赶超越,民营企业不可或缺。希望全社会都来尊重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企业多多关心爱护女职工,在榆林非公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女职工的作用。

榆林市东方集团总经理贺孟涛、榆阳区汽车产业园管委会书记陈占东、榆林市汽车技术学院院长刘培义参与了联谊。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153

执行时间8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