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参加农业科协侨联特邀界小组讨论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348次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28日,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参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农业、科协、侨联、特邀界讨论,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了委员发言后,刘春桥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切合市情,对我市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把握准确;对下阶段工作部署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中央新的发展理念以及省委“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关键在于狠抓落实。

刘春桥强调,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市委领导,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当中。要发挥好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切实搞好调研、视察、座谈、协商等各项工作,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在加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四种能力”上下工夫,更好地为全市“追赶超越”、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榆林作出新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987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