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调研我市社区禁毒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5次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12月27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就我市社区禁毒工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定边、子洲、榆阳等县区进行专题调研。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就我市社区禁毒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为调研主题,抓住了我市当前禁毒工作的重点。通过这次实地调研活动,深刻了解了当前我市社区禁毒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困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加大社区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和管控力度,进一步健全领导机构,加强基础保障,落实专职人员。二是要落实衔接措施,公安机关应依法作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决定,并通知负责社区禁毒工作的乡镇、街道办,切实做好必送必接措施的有效落实,实现有效衔接,防止脱管失控。三是要在加强缉毒破案的严打高压态势下,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建立健全禁毒预防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紧抓重点人群,创新方式方法,增强说服力,提高影响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从源头上、根本上有效遏制吸毒人员的滋生,确保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036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