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关注聋哑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0次     时间:2009年12月15日
  2009年12月8日,民盟榆林市委副主委苗飞、副主委兼秘书长乔春玲带领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到横山县城关聋儿语训学校看望聋哑学生,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
      横山县城关聋儿语训学校位于横山县城北郊,建于2000年7月,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现有学生  人,年龄在3—20岁之间,现有教职工7名,全校共分9个年级。创办人马晓琴因儿子药物致耳聋医治无效后坚定了创办聋儿语训学校的决心,并且自费学习了聋儿语言康复教育的特教知识,自办、自学、自教,为使广大聋儿达到会生活、会学习、会说话,最终参与社会、融入社会付出极大的精力和爱心。对民盟榆林市委对学校的关心和爱心,学校教职工和聋儿都非常感谢,聋儿们用夹道鼓掌和特殊的语言加手势对民盟榆林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张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630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