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惠德存赴米脂调研杜岚旧居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次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惠德存赴米脂县调研杜岚旧居,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主席姬乃明陪同调研。

惠德存来到印斗镇红崖坬村实地调研杜岚旧居维修现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杜岚旧居的修复、打造、整体规划及当前建设工作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惠德存表示,要充分认识修缮和保护杜岚旧居的重要性,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着力保护历史风貌、保存传统格局。同时要深入挖掘和收集杜岚有关资料,丰富陈列展示内容,凸显名人文化,彰显米脂文化底蕴,切实守护历史文脉,发挥好其传承精神、教育后人的作用。(通讯员:杨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85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