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志强赴定边县开展2024年度春季巡林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次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4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志强赴定边县开展春季巡林工作,实地调研林场资源管护、营林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林业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尤海旺、县人大专职委员宋哲等人员陪同。

王志强一行先后深入郝滩林场、长茂滩林场,实地查看了2023年绿化工程项目、苗圃基地,并详细了解火灾预防、护林人员配备、林业经济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王志强听取了林场工作情况汇报,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还就资源现状、生态保护、森林防火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王志强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实际,明确责任,全面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切实做深做细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强化日常管理和巡护,全面排查破坏林地、无证侵占林地等不法行为,并建立健全常态化森林资源监管机制,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不法行为;要严防森林火灾,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救援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王朵)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94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