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生态环境委员工作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次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4月1日,市政协生态环境委员工作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人环资委主任贺凯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重点工作、市政协人环资委2024年度重点履职工作;与会人员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拓耀飞指出,委员工作室的设立,是市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目的是构建委员的常态化履职载体,实现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让委员走进基层,深入百姓,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他强调,驻室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他希望,委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委员活动室开展的各项活动,并为活动开展出谋划策,使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发挥委员履职活动新载体、学习交流新阵地、联系群众新纽带、反映民意新渠道、协商议政新路径、展示委员风采新窗口的作用,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许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83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