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为帮扶村发放700多只鸡苗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次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市政协在机关联系帮扶的佳县兴隆寺便民服务中心中硷村举行“强产业 促增收”鸡苗发放仪式。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荣廷出席仪式,并和机关驻村干部一起为71户村民发放了价值2万多元的700多只鸡仔。

发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村民们的欢声笑语和小鸡仔的“叽喳”声交织成一曲“产业兴农”的优美旋律。“这些鸡仔拿回去后我们一定好好饲养,争取今年再卖个好价钱。”村民高增平说,去年,市政协就给我们村发放了600多只鸡仔,我领到10只,经过精心饲养,出栏后卖了2000多元。拿着活蹦乱跳的鸡仔,村民个个笑逐颜开。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鸡苗品种是是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较强的优质鸡苗,饲养方便,成活率高。待鸡苗长大后,农户可自行销售,也可由驻村工作队代销。

刘荣廷表示:“我们通过发放鸡苗的方式来激发村民们的内生动力,希望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引导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勤劳增收,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落地生根。”

(张少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7636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