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榆林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2次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凝心聚力传民意,建言献策谋新篇。2月19日上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的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签到、登记、领取材料,现场井然有序。

带着一年来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想,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建议,带着信心和希望,委员们共赴盛会。

“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优化人行横道、提示警告标示牌的建议》,建议在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及学校路口铺设智能发光斑马线,希望设计实施单位也应根据实际情况,对不合理的人行横道及时调整优化。”市政协委员、陕西长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表示。

“当前,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如何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建议一是通过专家引领,培育专业心理服务机构。二是宣传科普,优化心理健康教育的大环境,不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市政协委员、榆林尚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丹表示。

会议期间,382名市政协委员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马露露 刘红)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32

执行时间4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