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带队检查委员驻地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4次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为确保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2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带领大会后勤保障组相关人员,检查委员驻地准备情况。

拓耀飞一行先后来到世纪精华酒店、永昌酒店,对各驻地的住宿、消防、食检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详细检查,并就服务保障的细节提出改进意见。

拓耀飞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为大会召开创造良好条件。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完善会场布置和应急处理预案,在杜绝奢侈浪费的同时,为委员们提供便捷、温馨、优质的服务。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把好供电、供水和消防安全关,切实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张少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099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