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5次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月18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谢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这次会议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节点、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更细的举措做好全会筹备工作。既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又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以更优的质量推进全会筹备工作。要超前考虑、提前谋划,切实做到组织工作严密,简报编发迅速,宣传氛围浓厚,大会发言精准,文字材料规范,后勤保障到位。三是要以更严的纪律保障全会筹备工作。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孙佳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105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