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0次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本网讯    11月9日,清涧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惠国锋、韩波兰、惠增国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效促进机关干部以学增智、以学笃行、以学促干。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始终坚持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抓好专项行动贯彻落实上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细落实。(白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797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