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吴堡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62次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本网讯    11月4日,吴堡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琦辉,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贾喜军参加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全县工作中心任务,规范有序推进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推进参政议政,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2023年度协商议题安排,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艾美静)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673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