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43次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本网讯    11月4日,米脂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良泽,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晓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榆林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米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党建办《关于深入开展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县纪委《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委巡察办《十九届县委赓续红色血脉和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专项巡查工作方案》、县发改局《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胡锦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县委相关部署要求,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学、邀请专家解读学、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广泛学,着力在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坚持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勇不懈怠的良好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杨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20089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