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府谷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98次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月27日,府谷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府谷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苏晓华、李瑞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交建集团负责人就大石一级公路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今年整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公路设计院有关专家介绍了道路限速方面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尚建林指出,大石一级公路作为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为府谷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要充分认识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工作的必要性,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结合大石一级公路实际运行条件,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推进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工作,切实提高公路交通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关注民生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多角度、多方面思考论证,充分征求有关单位部门、专家、委员等各方意见和建议,结合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高质量视察调研报告,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方案可操作、接地气、行之有效。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依据标准逐步完成公路标志标牌、交安设施等的安装更新工作,切实完善各项安全措施,为公路优化调整提供有力条件。

      常彦林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吸纳本次重点项目视察活动的成果,加快推进成果转化。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尊重专家及各方意见,科学论证,积极推进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工作。要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公路执法力度,加强现场管理,摸清优化底数,结合此次优化大石一级公路限速工作,全面核查问题隐患,加快道路交通领域极高风险隐患治理,确保隐患问题限期整改销号。要细化措施,严格督查问责,全力做好优化高速公路限速工作和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温海峰 杨瑞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1097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