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绥德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9次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本网讯    10月28日,绥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虎生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举国瞩目,而且举世关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抓实。要组织政协系统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在推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协的职责和当前工作实际,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围绕党政中心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坚持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分工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集中时间和力量认真筹备,确保会议筹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计划,确保在丰富民主监督方式、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加强基层协商等工作方面创新思路,推出亮点、做出特色,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新绥德贡献智慧和力量。(白巧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074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