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赴神木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85次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本网讯    10月26日,米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一行赴神木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神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晔,神木市二级调研员郝卡厚等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木市展览馆、文旅局、石峁遗址、高家堡古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神木市创建全域旅游方面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神木市在创建全域旅游方面取得的成效。考察组认为神木全域旅游创建规划理念先进,起点高、动作快,相关配套建设和管理机制健全,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神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升,努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燕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0393

执行时间5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