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34次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本网讯    10月26日,清涧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惠国锋、副主席韩波兰、惠增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刘建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政协落地生根。

刘建华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不断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白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386

执行时间4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