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95次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10月24日,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带队,县政协农业农村和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良泽,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米脂县养护院、小米园区粮食储备库、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县医院改扩建、窑洞古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旱作农业节水灌溉、杨家沟镇旅游建设(一期)、红色文化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通过现场参观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察实情、看发展、聚难点、商对策。

实地视察后,视察组和发改部门一同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发改局局长张博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对米脂县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步进展提出建议。同时,委员们围绕项目申报、实施、验收、运行等重要环节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米脂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谋划到位,投资大,进度快,收效好,覆盖广,这些项目能够推动米脂农业、教育、医疗、养老、文化、旅游等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项目责任单位要筑牢“项目为王”理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担当,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抓进度;各要素保障部门要紧密配合项目责任单位,搞好协调配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年度任务如期完成。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33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