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选登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选登

关于促进民营资本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建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1次     时间:2008年07月04日

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一大批有实力的民营企业纷纷涌现出来,民营企业已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正在寻找新的投资方向,来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但因种种原因这些资本难以融入当地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造成我市一方面民营资本大量外流(在我市北部县区尤为突出),一方面市、县、镇、政府又因资金短缺在大力对外招商引资,形成了我市经济发展上的矛盾局面。

建议、办法和要求:

1、政府制定措施,降低准入门槛,积极引导民营资本融入地方经济建设。

2、在招商引资项目上优先引导地方民营资本进入,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3、在媒体上公布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及其要求、条件和程序,为民营资本参与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信息平台。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57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