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督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20次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贺亚峰)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其督办的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对工业园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建议》(第085号)进行了专项督办。督办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承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市生态环境局今年共承办提案8件,其中主办4件,协办4件。目前,已办复3件,其余办理工作扎实推进。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对生态环境局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不断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三是要继续关注民生,确保公众环境安全;四是要加强环保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充实工作人员;五是加大环保约束机制,确保GDP科学健康增长。

杨志先指出,环保部门对提案办理工作较为重视,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办理程序规范。对生态环境局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严把入园门槛,注重环评工作,特别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提高门槛。二要加大园区及农村生态环境建设力度,要做到工厂、农村园林化,要借鉴塞罕坝生态环境治理先进经验,加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三要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做到建设与保护“两手“都要硬,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487

执行时间7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