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影片《音乐家》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4次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音乐家》。

影片根据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苏联卫国战争期间,中国传奇音乐家冼星海在莫斯科参加后期制作工作,突然爆发的战争让他流离失所,在极端寒冷和饥饿的残酷环境下冼星海幸得哈萨克斯坦音乐家救助,在此期间他创作了《神圣之战》、《阿曼盖尔达》等经典作品并修改完成了《黄河大合唱》,用音乐治愈了战争中百姓苦难的心灵,激励人们为抗击法西斯而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441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