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来榆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97次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成生)6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带领调研组来榆就政协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主席高岖、杨志先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定边县、榆阳区、榆林市政协机关实地了解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全国政协、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听取了各地政协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就各地政协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进行相互交流。 
  在座谈会上,冯灵生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要深刻领会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地方特色,强化制度建设,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515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