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同心聚力共驻共建•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榆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雷锋日”共驻共建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72次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岳静)3月5日“雷锋日”到来之际,榆林市政协机关党委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共驻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弘扬了雷锋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当天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公益互助银行”的启动仪式上,市政协机关捐赠了党建资料200册、文化图书500本。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861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