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69次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25日上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杨志先、麻占平和市政协秘书长符慧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主持大会。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榆林军分区、市中院、市检察院、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榆林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榆能集团的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委员361名,实到委员33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对优秀政协委员,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了表彰。

随后,刘春桥发表讲话。他说,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和中共榆林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资源型城市对世界政治经济高度敏感、与新技术革命高度关联,给政协助力榆林对外开放提出的新课题;资源高度富集与生态极其脆弱并存的矛盾,给政协辅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的新要求;多元文化交汇地区的市情特点,给政协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提出的新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聚焦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修复政治生态,从更高层次、更宽视野谋划工作、履行职能。

刘春桥强调,要筑牢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找准政协工作的新时代坐标,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多建睿智之言,在转型升级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要凝聚万众之心,在汇聚各方力量上开创新局面,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新贡献,紧扣具体民生问题履职建言,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4706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