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5次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24日下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符慧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

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召集人汇报关于委员分组讨论情况时表示,政协工作报告以事实为依据,简短、务实。提案工作报告总结精确,反映了一年来政协提案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注重实效,提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文字干练、数字精准,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6832

执行时间3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