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提案审查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11次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月23日晚,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次举行第一次提案审查会。截至当日19时,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案274件,其中立案260件、转来信14件。

市政协副主席高岖主持并讲话,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审查会。

会上,提案组分别就大会报到以来收到的提案审查情况作了说明。据了解,本次会议的提案,经济环保类共收到提案39件,全部立案;“三农”及基础设施类共收到提案34件,全部立案;城建交通类共收到提案50件,立案49件、转来信1件;科教文卫体类共收到提案82件,立案78件、转来信4件;社会保障和民生类共收到提案33件,立案31件、转来信2件;社会法制及其他类共收到提案36件,立案29件、转来信7件。

高岖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经常、最直接、最有效、最规范的方式,提案组各审查人员要本着为委员负责、为大会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审查工作,把每件提案的观点要点把握准、把握好,同时,要根据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审慎确定提案办理单位,调动委员运用提案建言议政的积极性,全面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692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