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省劳模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28次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新春来临之际,1月31日,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省劳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刘春桥首先来到榆阳区鱼河峁镇柏盖梁村,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与他们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现阶段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安排计划,并对他们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早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随后,刘春桥分别来到自己包抓的贫困户高宏、高吉东、高吉裕家中,认真倾听他们讲述目前的生活现状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在看望慰问城市困难职工曹小玲时,刘春桥希望她积极对待工作,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职工,注重交流沟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春桥还去到83岁的省劳动模范高兰英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并对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凡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刘春桥表示,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弘扬劳模精神,早日形成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在柏盖梁村一同慰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81

执行时间5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