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看望离休老党员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78次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岳静)12月23日是市政协离休老党员李守飞同志88岁生日,市政协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特地定制生日蛋糕,带着水果和《梁家河》《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书籍看望了李老,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李守飞,榆林市政协原联络组副组长,是1949年入党的老党员,曾任米脂县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榆林中医院院长、榆林地区教育局和卫生局长、地委组织部长。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李老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李老先后出版《春潮》《圣土》《华夏骄子》《岁月心声》《古稀耕耘》《山路漫漫》(上、中、下)《感情人生》等诗集,2018年11月出版《传人颂歌——纪念伟大领袖诞辰125周年》一书。古稀之年的李老精神矍铄,非常健谈,仍关心政协工作的发展,他表示愿意继续为社会奉献余热。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2872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