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32次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高岖主持会议并讲话。

“实施服务承诺制度”“增强政府公信力”“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发挥制度的支撑、保障、激励作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榆林营商环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高岖表示,榆林近两年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攻坚战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政策宣讲不到位,具体推进过程中措施跟不上,以及深层次的体制机制等问题。高岖强调,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增强责任感,加大监督力度,以榆林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解剖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榆林优化营商环境把脉献策,让企业、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带来的便利。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6118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