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1次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2018年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经济委《关于在全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参考提纲》;讨论通过了科技民宗委《关于榆林能源精细化工产业高端化、终端化发展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残联有关同志请辞市政协委员的申请。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汇集全市各级政协之力联动开展,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根本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尝试、新探索,更是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的现实需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亲自参与,沉下身子、求真务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特点,确保问题找得准、意见建议实、调研质量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成因,探求解决办法;要探索创新开展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积累经验,完善制度机制;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广泛听取企业诉求和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民主监督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具体实施办法;要统筹协调发力,确保在监督内容上同向、在宣传报道上同声、在工作推进上同步、在信息资料上共用、在调研成果上共享,真正把这次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4050

执行时间4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