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6次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市政协机关秘书长白建琴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办《通报》形势下开展的专题教育,其目的是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政治站位、政治责任等方面问题,切实解决干部作风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在政治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好为民情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提供作风保障。二是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要积极采取多种方式,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悉心感悟,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使学习过程成为提高知识储备、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的过程。三是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反思、听取意见、谈心谈话等途径,确保自身问题查深查实查具体。四是要抓住重点开展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一件一件地全部整改到位、彻底解决到位。要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措施、目标和时限,短期问题及时整改,长期任务一抓到底。要坚持持续用力,把有效做法固定下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政协干部自觉,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20044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