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75次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通过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我市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为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一轮经济转型中抢占先机,加快走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助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工作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广泛凝心聚力,规范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510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