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办“二战风云之与领袖同行”专题讲座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0次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1月23日,市政协举办“二战风云之与领袖同行”专题讲座,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共同追溯金戈铁马,品味领袖故事。

讲座伊始,主讲人白云国同志从二战的起因到战争爆发后英国、美国、法国、苏联四个大国的局势变迁进行了介绍 。随后重点讲述了罗斯福、丘吉尔、斯大林、希特勒等二战军政风云人物的人生经历,详细分析了他们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在感受历史的风云激荡的同时,让大家对人生获得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二战期间军政风云人物们的人生轨迹、荣辱得失,不但反映出那个时代的大格局、大背景,也深深启发着今天的人们思索人生、探寻成败的法则。每个时代的人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使命,但为人民服务永不过时,大家应该深刻总结二战后大国的兴衰经验,牢牢把握住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以为社会服务为出发点,勇于承担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发向上,奋勇前行,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5775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