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9次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1月9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2018年消防月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了亿安消防科教中心教官高瑞峰,针对机关全体人员在办公、住房、用车等方面如何预防火灾及发生火灾后紧急处理、逃生的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高瑞峰结合以往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通过多媒体设备演示分析,用血的事实和深刻的教训,警示机关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还就灭火知识技巧、消防检查、灾害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火场自救技能、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消防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消防安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741

执行时间4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