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调研包抓网格创建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2次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在市创建办、审计局、执法局和横山区政府、广电网络公司、榆川天然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西南新区6、7、8号网格创建工作。

苏世强一行深入包抓网格实地了解网格内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查看询问了解情况,同时就存在的道路破损、绿化带缺株死株、车辆乱停乱放、周围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提出整改治理建议。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明确管理职责,本着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原则,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探索建立一套长效的管理机制。同时,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经常性的检查、督促和整治力度,确保我市网格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337

执行时间5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