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75次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政协提案是由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审查立案后交付给党委和政府有关承办单位的书面意见和建议。为了使提案更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榆林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提案线索征集的范围和处理方式

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形成提案选题,供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调研与撰写提案时参考。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

三、提供线索的方式

1、信函请寄:榆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202室(地址:榆林市高新区市委办公小区市政协办公大楼202室)

2、传真:0912-3598680

3、电子邮箱:qjjwhyf@126.com

4、电话:0912-3598680

四、注意事项

1、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或政协参加单位采纳后,以提案的方式提交并经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详细具体,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左右。

3、以下内容不能作为提案线索: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的;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属于学术研讨的;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提名举报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对处分、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有异议的;内容空泛、没有具体建议的;超出本市管辖和职能范围的等。

4、提供提案线索时,请注明“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字样和联系人、职业、通讯地址及电话,以方便联系。

5、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凡提供的提案线索一律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

6、提案线索一旦被采纳并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等活动。


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3905

执行时间4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