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在城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34次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深入我市城区视察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刻把握“文明”的内涵,抓整治、抓推进、抓落实,不断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城市秩序,提升文明程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榆林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贾正兰先后来到榆阳区朝阳路街道西沟村、兴业银行榆林分行、航宇路农贸市场、市政服务中心和苏州中学等包抓地点,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市政基础设施维护、交通文明秩序治理和“创文”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标“创文”的相关要求,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作,对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生活品质意义重大。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仍有差距。

她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对照创建目标,一项一项地抓整治,一步一步地抓推进,一件一件地抓落实,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要加大推进力度,重点抓好社区、集贸市场等公共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强化督查力度,狠抓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和沿街商铺业主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我市城区整体环境面貌。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873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