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协商建言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3次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本网讯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民生专题协商建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0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人防工程建设、加强城市公园等公共场所管理、规范校园周边托管班、优化健康扶贫服务、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政协委员履行“五个一”活动的基本工作要求和明确任务,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注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体察民生民情,深入搞好调查研究,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继续献计出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9621

执行时间4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