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主题读书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4次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民国:那个离我们很近的时代》主题读书会。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和部分机关领导干部出席读书会,并与来自社会各界的读书爱好者作了交流。

会上,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特别是听取到西藏奇书《艽野尘梦》时,大家仿佛跟着陈渠珍将军穿越了西藏无人区,惊叹他们所遇到的奇人奇事 。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书籍给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门后有一束强光照射进来,正是这束强光让我们坚持不懈的读书,将读书视作陪伴我们一生的事。读书让我们对这世界有思考,有探索,读书会让我们精神世界更加富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42

执行时间5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