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39次     时间:2018年09月2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村里的集体经济目前是什么情况?产业发展前景到底怎么样?”9月21日,市政协研究室领导及部分机关干部来到市政协包扶的佳县兴隆寺中硷村,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老党员。市政协常委刘盛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刘盛一行先后察看了中硷村扶贫工作站、为民服务大厅和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5户困难老党员,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村里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眼看村里的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扶贫产业良好发展,群众收入不断增加,大家感慨颇深,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做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这位农村农业发展带来了重大的历史机遇,也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驻村干部们要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各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5749

执行时间44ms